#!/bin/bash
#Program: 面試血淚史 I
#History: Feb. 7, 2007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面試公司: 東岸某投資銀行龍頭

這家年收入3 trillion美金的投資銀行, 在裡頭工作的人都是各領域中的精英, 講起話來應該也是氣勢凌人吧. 像我這種工作年資這麼淺的外國人, 想必是他們眼中一捏就死 (意即: 隨便問幾個 tough questions 就可以打發掉) 的應試者.

 

結果出乎意料三個面試者人都不錯, 問的問題不算刁鑽但也夠水準, 我答不出來還很有耐心的給提示引導我, 或者很耐心的解答為什麼答案是如此這般. 只是面試過程實在是太久了啦!! 面試完覺得頭被打了好幾拳……(但也許是我太遜了, 所以他們很無奈的花很多時間引導我 ~_~)

 

大哉問:

 

# Java memory leak 的問題嗎?

# 假設現在有一個 table 有三個欄位: name | father | mother. 如果一個家庭有三個小孩, 則他們的 father, mother 欄位都會重覆, 有什麼更好的設計嗎?

# Tomcat 怎麼實作 indirect 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