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tform team 一向很忙, 尤其是咱們大粱柱史帝凡不但平常晚上七八點都還在 commit code, 周末也在工作, 所以問他有哪些道地的法國餐廳跟麵包店都是說會 email 給我然後就忘了. 今天好不容易趁他在幫我的 notebook 灌東西時又死皮賴臉問一次, 終於得到了想要的資訊 ^_^ 下班馬上衝去其中兩家麵包店買甜點. 

#Balthazar

這家史帝凡說"吃起來就跟在法國一樣"的麵包店, 是跟餐廳合在一起的.

 

我也不是特別愛吃"道地"法國麵包, 所以就買了 cheese cake. 其實 cheese cake 到底是不是法國甜點我也不知道.... haha
包裝很精緻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白色的是椰子片, 配 cheese cake 還不錯. 蛋糕裡藏有 Rasberry.
cheese 味道不是很濃, 很合我口味, 我蠻不喜歡cheese 味很重的 cheeese cake.



#Ceci Cela
史帝凡說有時後會跑來這家買, 覺得他們的麵包也不錯, 咖啡跟熱巧克力也好喝.
店面很小, 大概五個客人就擠不下了.



#買了兩道甜點, Chocolate Mouse 跟 Paradise Cake (芒果慕斯加水果)
芒果慕斯還不錯吃, 酸酸甜甜很爽口.





#麵包店網站:
Balthazar(按此)
Ceci Cela(按此)

#!/bin/bash 
#Program: Balthazar & Ceci Cela
#History: May. 21, 2007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最後更新 2015.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