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bash
#Program: 回臺婚禮記事本 紐約到臺灣 西敏婚紗挑外拍服 (part 1)

#History: Mar. 19, 2009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最後更新 2015.01.19)

Feb. 22, 2009 – 紐約到臺灣
飛回臺灣的前一兩天我們都還忙著在搬家收東西, 又因為飛機在早上八點半, 前一天乾脆不睡了. 沒想到在底特律的時後 delay 了五小時, 導致預定22號晚上八點半到台北的班機延誤到零晨一點多, 我在床上躺平都已經兩點多了. 貓爺因為公司重要的 project 在手還未完工, 一點多下飛機之後到隔天西敏挑外拍服的其間都一直在寫程式, 可想而知到西敏後他滿臉鬍渣兩眼無神的狀態有多可憐. 原本我很期望他跟我一起挑, 不過他這麼累還是讓他在婚紗店呼呼大睡了

在底特律機場, 機場盆栽裡的石頭都有塗鴉.




Feb. 23, 2009 – 西敏婚紗挑外拍服
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終於可以到傳說中的西敏婚紗挑禮服. 剛開始我並沒有對大部份的外拍禮服很滿意, 有些外拍服有點年紀了, 有些禮服款式非常像毆美的伴娘服, 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自己外拍之後也就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子: 外拍的時後又是森林又是海邊, 衣服超容易弄髒弄舊. 我自己帶了一套原價美金三千多的白紗到臺灣(當然打折後沒那麼貴啦!) 蠻能體會一件很貴的禮服如果被拿去外拍, 沒幾次就會變糟, 成本根本划不來.  我想就算可以穿很貴很新的衣服出去拍, 大概自己都會搞得壓力很大吧 另外就像西敏員工說的:”眼睛看到的不等於照片看到的”, 尤其對於外拍服更是如此. 舉例我自己並不喜歡紫色露背那套禮服, 覺得顏色奇怪樣式也還好, 西敏禮服部的 Tily 卻一直大力推
, 說拍陽明山的森林會很搶眼. 後來果真那一組照片頗受好評, 而且畫面顏色是最多人注意到的地方.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啦

下午三點多開始挑, 居然挑到十點多. 我自己挑到完全忘記時間, 禮服部的 Tily 跟 Lauren 超有耐心一直陪著我們挑到滿意為止. 應該說她們臉上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讓我都沒有感覺時間已經很晚. 她們要是聽到”太敬業會讓客人忘了時間”, 大概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XD  貓爺因為已經超過 48 小時未合眼, 基本上大部份時間都睡倒在西敏高級沙發上, 只有偶爾醒來點點頭或搖搖頭, 結果事後他根本也不太記得自己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哪些款式, 而且全程睡倒在沙發上的壯舉讓他在西敏的第一天就出了名, 之後精神飽滿出現時都會被虧:”疑?! 貓爺你今天精神很好沒有睡喔~”


基本上挑禮服的時後都不能拍照, 只有選定之後才可以拍照. 經過七小時的奮戰終於挑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