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bash
#Program: 周五翹班約會去 – Max Brenner 巧克力專賣店
#History: May 12, 2009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最後更新 2015.01.22)

#逛完大都會博物館已經九點, 肚子粉餓, 跑到 Union Square 的 Max Brenner 吃晚飯. 這家店入口處有幾台大型巧克力攪扮器, 現做巧克力給顧客帶走, 也有賣已做好的巧克力, 都是一顆顆小小的上面有不同印花, 感覺蠻好吃的, 不過沒買直接進去吃晚餐.

mb6

飲料選了’愛麗絲’系列, 飲料 menu 上還 quote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 愛麗絲看到一瓶奇怪藥水上面寫著”drink me”那一段, 這是我很喜歡的故事, 所以就是它了! 結果送來的時後, haha, 杯子是他們特製的磁杯, 吸管是不繡鋼, 杯子上還真的寫 drink me. 我喝 Chocolate Granita (dark chocolate), 貓爺喝 Strawberry White Chocolate Smoothie, 覺得 Smoothie 沒有驚人的死甜蠻不錯喝.

mb3 

我後頭的樓梯上有塊招牌寫著 LOOK MOM, WILLY WONKA IS ALIVE! 這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兒童故事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裡的人物, 會出現在這裡實在不意外. 這個故事曾在 1971 跟 2005 改拍成電影, 2005 那一個(臺灣好像沒上映)是我很喜歡的導演 Tim Burton 導的. 他專門拍這種有點奇幻味道的電影跟動畫, 至今 Nightmare Before Christams 還是我覺得最讚的動畫呢 XD

mb2

因為是巧克力專賣店, 招牌不是晚餐, 選擇不太多大概就是些漢堡, pizza 類, 點了個黑芝麻鮭魚, 旁邊那瓶黑黑的是醬油, 搭哇沙米醬, 比較東方口感, 我覺得還好而已, 貓爺還蠻喜歡的

mb4

兩個人 share 一個主餐, 因為要留肚子給巧克力鍋. 我們點了 Warm Trio Chcolate and Toffee Caramel Fondue, 兩人份, 吃得很撐. 可以選兩種巧克力, 跟著焦糖一起端來的時後, 三碟下面都有火保持融解的溫度.  一碗棉花糖加小塊麵包, 一碗新鮮草莓加香焦, 中間火爐是烤棉花糖用的, 我跟貓爺烤得很開心.

mb5

這樣一個主餐, 兩杯飲料, 一個兩人份巧克力鍋加小費共 $68

Max Brenner 網站

http://www.maxbrenn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