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95 

#!/bin/bash
#Program: M & M earbuds MM 巧克力造型耳機
#History: June 16, 2009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去年開始注意到造型耳機的出現, 大部份的造型明顯是以女生為主要訴求對像.

基本型 (eBay)

eb3

高雅型 (Wal-Mart)

eb2

可愛型 (Wal-Mart & eBay)

eb1

eb4

另外也有夾式的, 可以替換不同造型 (Amazon)

eb5

#不過後來我下手買的是走可愛型+有點 kuso 的 M&M 巧克力造型, 由 iPod 周邊商品的授權廠商 Maxell 在 2009 年推出的.

總共有 5 種顏色. 本來想要買粉紅色,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白色, 跟我當初買 WD usb 硬碟的考量是一樣的: 在自己家裡跟辦公室間帶來帶去, 使用率高的東西還是不要買粉色系的, 不然太’女生’會有損軟體工程師的宅女形像….. 雖然說看外表很膚淺, 但人就是真的這麼膚淺, 被當成年輕女生的結果就是人家的第一印像會是”妳很菜”.

eb6

耳機放在我的 WD My Passport 硬碟上. 是的我選了銀色的硬碟, 雖然買的當時粉紅色比較好看也比較便宜 (表示粉紅色銷路比較不好嗎?!)

DSC_3494 

包裝很小, 看起來真的很像糖果 ^_^ 包裝背面還有警告標語說內容物不可食用.

DSC_3492 

雖然說顏色不是粉色系, 不過我猜只有女生會買造型耳機吧?! 也買了一個白色的給貓爺, 他好像沒有很愛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