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46

#其實 LA 附近可以逛街的地方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到 Beverly Center. 除了商家多又集中(很少 mall 把 LV, Burberry 跟 H&M, Forever 21 放在同一棟),  還包含了 Macy’s 跟 Bloomingdale’s 等大型百貨公司, 逛街範圍就在同棟大樓裡根本不用出去曬太陽走路.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到 LA 哪裡逛街好, 我一定會推鑑這裡. 不用舟車勞返到處跑或在太陽下頂著加州豔陽一間間商家尋找, 在這邊吹冷氣花一天時間, 應該就可以找到你想買的東西.

坐在車子裡照的, 非常不起眼, 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整個 mall 規模不小.

P1030144

其實 Beverly Center 深得我心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 Henri Bendel 在這裡有設櫃.

P1030179

如果你是花邊教主 Gossil Girl 的影迷, 應該對這間精品百貨不陌生. 在第一季的前幾集, Blair 的媽媽忙著幫設計的衣服拍照,  還找了 Serena 跟 Blair 當 model, 就是因為她的設計被 Henri Bendel 看上. 這間在紐約第五大道的精品百貨也許也可以算是紐約人的精神地標之一吧?! 它是美國最早從巴黎引進香奈兒的百貨公司, 也一直維持著率先引進精緻精品與新品牌的角色, 獲得很多忠實顧客的喜愛,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Henri Bendel 後來轉型不再賣衣服, 改以首飾, 包包, 香水, 家飾用品為主. 在裡面看不太到已經很有名的牌子,  因為它們主要賣的是自己去選出來的精品, 眼光之好, 價格上又不是太誇張, 害我每樣都想打包回家. 如果你有看過 Gossip Girl, 那可以把整間 Henri Bendel 想像成 Blair 的衣櫃間 ^^ 有機會到 Beverly Center 一定不要錯過這間特殊的精品百貨.

這次我買的是手環, 包裝得很可愛.

P1030181

P1030182

難得找到合我尺寸的手環 =)

P1030188

Beverly Center 所有商家:
http://www.beverlycenter.com/IM/index.html

Henri Bendel 官網:
http://www.henribendel.com/
(店內還有更多官網沒賣的樣式)

#!/bin/bash
#Program: [Beverly Hills] Beverly Center 超好逛
#History: June 27, 2010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最後更新 2015.01.29)

arrow
arrow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