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bash
#Program: Google Bling Bling 我最愛的閃亮
#History: Nov. 1, 2008 rusin first release
PATH=:./bin:/sbin:/usr/bin:/usr/sbin:/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
export PATH

# 不知啥時開始常在臺灣網站上看到 Bling Bling 這個詞, 通常都是在首飾有關的網頁, 以為是啥新出來的品牌, 一問才知道這是指閃亮的意思, 例如銀飾之類的東西就可以用 Bling Bling 來形容.

#有啦, 銀飾我也不少, 其實我偏愛銀飾勝過黃金啊, 玉啊, 等等, 大抵上就是比較喜歡銀白的首飾吧. 不過我最喜歡的 Bling Bling 是這個冰箱上的 LED google logo 磁鐵. 好吧這東西是有點太男孩子氣兼工程師味, 不過這個磁鐵真的很酷~ 磁鐵內可裝鋰電池, 所以是 24/7 不間斷一直在閃著. 每個字母有不同的顏色, 遠看真的很給它霓紅燈閃閃爍爍一整個美式爆俗  

#比起其它咕狗大神的小玩意與 bling bling 首飾, 這個最深得我心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